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望艺文 摄影 王若妍)11月21日晚,中共湖北省委专家宣讲团成员、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家猛教授应邀为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和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黄家猛教授首先为两支部党员介绍了武汉光荣的革命传统。从革命年代的武昌起义、武汉共产党早期组织、武汉国民政府、武汉会战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武钢、武重、青山热电以及社会主义发展时期的东湖高新区建设等等,黄家猛教授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大家展示了一座英雄的城市名片。随后,黄家猛教授结合二十大精神,从科技兴国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自立自强,立志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

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万世清代表中心为学生党支部送去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此次支部共建学习活动是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工作方案,做好机关党支部联系服务学生党支部的又一举措。前期,中心党支部已多次深入基层联系学生,通过支部主题党日、调研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后续中心将继续依托教学督导与评估专家智库优势,发挥中心党支部“四联四同”党建品牌效应,持之以恒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升服务效能。

审核:万世清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