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义校区党委组织志愿者先锋队开展“清雪保畅”行动

来源:首义校区党委、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5

专题网讯(通讯员 付洪深 摄影 杨世武)近期连续多日的降雪对交通出行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又恰逢学生返校高峰期,为确保首义校区学生能够安全地返回校园,顺利开启新学期,24日下午,首义校区党委召集志愿者先锋队开展“清雪保畅”行动。

此次志愿者先锋队由首义校区党委、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建行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多个部门的28位教职工组成,在大型除雪破冰机械的配合下,志愿者们将宿舍区、教学楼、图书馆、食堂、体育馆等学生学习生活主要场所之间的道路全部打通,并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安全警示牌,让学生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不畏严寒,尽职尽责,只为给广大学生铺就一条安全的道路,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也是对学生最好的思政教育,受到了返校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清雪保畅”活动,首义校区党委不仅解决了实际问题,也提高了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了集体的力量。今后,首义校区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其组织协调能力,引领和激励更多师生参与校园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审核人:张雅南


编辑:吴世杰